close

 DSC_1519

 

1/11是小古的積分賽初體驗,我們全家都陪他遠赴天母參加比賽,爸爸還在台灣,所以全家出動!!說是遠赴,其實也只是台北啦!!呵~~不過現在家在台北市南端,天母對我來說就是北囉!!

 

雖然全敗,但也是個體驗,多參加一些比賽,可以切磋一下球技也不錯!!以後參加大型比賽比較不會緊張!!

 

DSC_1521

13是學校期末評量,這小子前一天晚上竟然悠哉悠哉的玩彩虹編織,也太放鬆了吧!!急死老媽我,不過我也要試著去適應他的步調,也許平常都有認真,所以這小子常很自滿的說,我每一科都不擔心,我只擔心英文!!呵~英文是他最懼怕的課啦~

 

DSC_1522

結果這次期末評量結果還算不錯!!有進步,所以先前答應他的小小獎勵,樂高組合還有手錶一隻!當天馬上兌現!

 

 

DSC_1526

不過這手錶命運坎坷,剛拿不到一週就被這小子刮傷!!然後表帶斷掉,唉~~我整個無言!!我想還是12歲以前,買大創39元的戴戴就好,小孩子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損壞手錶這一類的,更別提3c產品了!!最近他還有意無意的暗示班上誰誰誰有i-PAD,誰帶手機上學,拜託!這是極少數ㄝ!!

 

 

 

DSC_1530

假日一定要去曬曬太陽 ,補充鈣質,還有減少憂鬱(是說我自己啦)!!

 

DSC_1532

南港車站變了!!很現代感!!很久沒經過了!!以前住東湖常經過,真的有點沒落,附近都是工廠或廢棄廠房.想不到這一兩年變化這麼大,孩子也大了,城市風貌也逐漸改變中,歲月已經慢慢的流逝了!!新世代新潮流,追著我跑阿!!

 

DSC_1533

 環境寬敞,人潮不多,我們很放鬆的閒晃!有些餐廳櫃位還沒完成裝修營業,所以過陣子來可能會更完整吧!!

 

 

 

DSC_1537

有些藝術裝置也很有趣味!!

 

 

DSC_1538

幾米的藝術也佈置在整個公共空間,很受大人小孩的歡迎,難怪最近大家都很疯幾米啦11

 

 

 

DSC_1542~2

依舊愛搞怪的2小人~~

 

 

DSC_1548

最近這小妞愛上跳繩,每天都要跳個半小時,放學回家也先跳在午睡,還有呼拉圈可搖上200下以上,我真的自嘆不如阿~~

 

 

DSC_1550

每到公園,我就喜歡坐在數下聽音樂,然後小人們隨她們玩,這樣的時光很悠閒,而且運動一下流點汗也不錯!!我不喜歡到百貨公司是因為人潮多,我會犯躁鬱,還要我罰站等她們看玩具,雖然她們不會吵著要買這買那,但是我腿很酸ㄝ!

 

 

DSC_1558

離開南港車站又順便去了隔壁的松山車站,也是變了很多,以前也在松山住過一陣子,也是整個完全不一樣,走到附近的彩虹橋跟饒河夜市逛逛,白天還沒開始擺攤,走起來不太壅塞,我們家小人也不愛人擠人,多少有受我影響吧!!

 

DSC_1560

河堤邊也不少人散步,騎腳踏車,還有慢跑的,拍照的,觀光的,總之跟我們家的河堤就是很不一樣!!

 

 

DSC_1561  

出門只要乖乖的,阿母我就完成她們外食的願望,只不過吃過的這些餐廳我都有點膩了,但小人依然很開心期待勒!!唉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