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+忙~~~~


已經1個多星期沒有紀錄囉!!家中大掃除也進行一半,上週老公洗完了所有窗戶,陽台,這週末還得繼續未完成的部分,廚房是我本週的重頭戲啦!!有小孩以後大掃除總是綁手綁腳啦!!所以我跟小古爸輪流帶小孩出門啦!!以免小古來搗亂,其實媽媽知道你想幫忙啦!!不過你會越幫越忙,我先謝謝你囉!!!等你長大在幫吧!!


懶是因為覺得每天過的都一樣,所以沒什特別可以寫的啦!!


忙是因為小臻也滿8個月了,最近睡眠都比較短,也有可能因為天氣好,睡的時間短,也許小公主也想外出曬太陽吧!!只不過最近街上的人潮越到過年,是越多人啦!!散步起來也不書胡啦!!不過我們也是早晚都會出去走走啦!!附近公園都有我們母子三人的足跡!!最近比較特別的是遇到了失聯的同學啦!!將近15年未見面的同學,竟然相遇在麥當勞,還住新店,也去她家小聊一下近況,真的是意外啦!!


今天在公園陪小古散步溜滑梯,意外發現白天的瑠公公園真美,好幾顆樹的葉子變紅變黃,還有一地滿滿的落葉,有一棵樹我想應該是銀杏吧!!以前去日本玩常看到,在台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真的是美!!也許是我的心境很滿足吧!!才可以享受當下的美麗與寧靜吧!!陪伴著兩個寶貝的日子也將近3年囉!!若我還是上班族,也可能只是匆匆茫茫的經過,這沿路的風景也許就錯過了吧!!還好我沒錯過2個孩子的成長!!


寶貝們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古媽 的頭像
    小古媽

    現實人妻的生活日記

    小古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